四川省青川縣暴雨成災

【新唐人】8月28號本台記者採訪四川青川縣氣象局和災辦中心,詢問27號暴雨造成當地大洪水的災情,氣象局工作人員者表示,目前已經知道全縣有3人死亡9人失蹤,倒塌民房600多間。

28號,青川縣氣象局工作人員表示,從27號早上8點到28號,24小時內,降雨量最大達到150毫米。暴雨造成大洪水,淹沒農田、道路和民房,水電、通訊中斷,造成很大的損失。 

氣象人員: 「37個鄉鎮有不同程度的損失,其中有12個鄉鎮比較嚴重,道路、供水中斷、倒塌的民房有600多間。 」

災辦中心工作人員表示水已經退了,交通還沒有恢復,記者詢問傷亡和失蹤人數時,災辦中心工作人員說:「3人死亡和失蹤9個,受傷還未統計出來。」

今年6月底,青川縣持續暴雨也造成全縣群眾財產重大損失,根據廣元市政府的報告,洪災的主要原因是森林植被逐年減少,破壞生態平衡,降低了排洪量。

新唐人記者 文雪 歐虹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