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達舉辦07年春夏時裝發表會

【新唐人】意大利著名品牌普拉達(Prada)星期二在米蘭舉辦2007年春夏時裝發表會,推出展現女性魅力時尚作品。

在意大利著名品牌普拉達的時裝發表會上,從珠寶裝飾的頭巾配上閃亮的綢緞寬松上衣、直筒裙到閃爍的V領晚禮服,無不展現出女性高貴典雅的气質。

紅、黑、紫色相間的頭巾配上曲線优美色彩鮮艷的紅色和橘色綢緞上衣,為07年的春夏季服裝喚起淑女的气氛; 而淺棕色的連身裙搭配大背包正是女探險家的標准配備。

目前,身為設計師的繆科雅•普拉達(Miuccia Prada)已經將祖輩創立的普拉達品牌由傳統皮革加工產業,升級成著名流行品牌,然而這個時尚家庭精巧制作的袋子和鞋子依然是暢銷品。

在普拉達的作品中,熱銷和高利潤的時尚配件的廣泛使用,也說明了普拉達非常注重皮革商品。帶有流蘇裝飾紅色、褐色的手提,与裝飾彩色流蘇或褐色、米黃色相間的十字型皮帶的涼鞋,如果時尚界風格或產品出現3次可以成為流行的規則不變的話,明年夏天頭巾將會隨處可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