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奶酪商制作600公斤巨型奶酪

【新唐人】荷蘭北部的奶酪生產商克拉弗(Klaver)正在制作世界上最大的、重達600 公斤的奶酪,今天他們成功的進行了奶酪翻轉過程。

轉動奶酪在其制造過程中是最危險的時刻, 因為奶酪可能在這一過程中摔碎成兩半。去年, 另一奶酪制造公司比姆斯特(Beemster)就是因此而錯過了打破2001年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机會。

生產600 公斤奶酪需用5800升牛奶。奶酪商馬塞基斯-弗勒嘎(Matthijs Vleggaar)解釋了為什么轉動奶酪是很重要的過程,他說:"如果你將它放在一邊不動,結果就是一邊平平的,但另一邊卻是圓鼓鼓的。因此需要轉動它以得到一個好形狀,而且可以讓濕气透過整個奶酪。”

大奶酪將在10月6 日被吉尼斯世界記錄測量。因為大奶酪成熟方式不同于一般制作過程,它的口味可能有些問題。雖然可以嘗試一下它的味道, 但大概不會有人去買來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