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十一國殤日聲援一千四百萬退黨

【新唐人】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于10月1日中華國殤日,在吉隆坡皇后公園舉辦聲援一千四百萬三退勇士集會。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聲援退黨集會于傍晚時刻在皇后公園舉行。集會發言人陶宏光在集會上宣讀大紀元國殤日特稿。

“由自省開始,最后回歸于心靈的起點,中國人回歸道德與原則,徹底擺脫中共邪惡黨文化的開始。”

陶宏光表示,他們近數月來一直在吉隆坡地區各個公園舉辦聲援退黨活動,以便讓更多的馬來西亞人民知道中共解體在即。“我們也希望在馬來西亞可以形成公開譴責中共的環境,讓全民擺脫中共邪靈附體,重獲新生。”

一些參与集會的中國民眾也在集會上譴責中共,鼓勵更多站出來唾罵中共。

“天滅中共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中國共產黨不等于中國 退黨保平安 共產黨不得好死 ”

“中共屠夫 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 驅除共產邪靈 還我壯麗河山”

聲援退黨隊伍以游行結束了這次的集會。

新唐人記者劉小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