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Cacao & Co巧克力展覽

【新唐人2006年11月5日訊】【歐洲縱橫】(17)Cacao & Co巧克力展覽:日內瓦卡魯支博物館以巧克力為主題。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Cacao & Co巧克力展覽

在歐洲,人們的生活中離不開巧克力。歐洲的巧克力種類繁多,包裝精美,可謂人見人愛。瑞士是盛產巧克力的國家之一,瑞士人也格外喜歡吃巧克力。日內瓦的卡魯支博物館還以巧克力為主題,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展覽,展覽會上介紹了巧克力的歷史和在瑞士生產與發展的情況。下面請看來自日內瓦的報導。

古韻悠長——腓特烈大帝和無憂宮

德國佈蘭登堡州的首府波茨坦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城市。普魯士王朝的統治者和後來的德國國王先後在這周圍修建了一些列風格迥異的行宮和花園。1990年它們還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遺產之列。下面就請跟隨我們的攝像機一起去遊覽一番。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