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吉亞八歲男孩赤手推貨車打破吉尼斯紀錄

【新唐人】格魯吉亞八歲的小男孩喬治,在圣喬治日當天赤手推動貨車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喬治是一個住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的八歲小男孩,11月23日這天,城市里聚集了他的支持者。 這天他試圖以他八歲年齡赤手推動貨車﹐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喬治看起來比他實際年齡老了些。簡單的理由是:他的身型比其他同齡的小孩來的壯碩。八歲的他体重已達到93公斤,150公分高。

小喬治的雙親和親戚鼓勵他利用他先天擁有的优勢來使自己成為有名的人。他輕松的挑戰43米長的距离﹐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這個成績使他的爸爸很高興。

他說:我很高興我的小孩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我太高興了。今天是圣喬治日,我的儿子喬治在這天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圣喬治為東正教派的一支。

吉尼斯世界紀錄委員會當初尋求自愿報名參加500公斤紀錄的挑戰。喬治在他爸爸的指導下做打破紀錄的准備。當他一切准備就緒時﹐貨車已經被加重到2100公斤,這足以打破紀錄了。

從喬治小的時候一直看護到他長大的醫生說:盡管他的体積超常壯碩﹐但總体來說他很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