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醫診所蜂毒療法受患者歡迎

北京中醫診所蜂毒療法受患者歡迎

面對現代西醫治療效果不彰的疾病和高昂的醫療費用,越來越多的患者正在中國的傳統醫術中尋求救治,其中的蜂毒療法近來就為不少患者所青睞。請看下面的報道。

家住河北的李久梅 在朋友那里听說了蜂毒療法后 決定自己也試一試。如今 她已經是第五次 到北京西直河中醫醫院 接受治療.

李久梅說:“我覺得挺好。我不認為這對人体有什么有害的副作用。治了几次了,我的疼痛好多了。”

另一位多年的被西醫診斷 需要截肢的多年糖尿病患者 也在接受蜂毒療法后 健康顯著改善。

研究已經發現蜂毒中含有多种脢,至少有十八种有效的藥用成份。有些醫生認為蜂毒能增進人体免疫系統的工作,不過蜂毒治病的整体机理還不清楚。

而西直河醫院的院長徐小帆則表示:“据我所知,私人診所使用活蜂治病近年來有較大增長,這是毫無疑問的。不過這种療法還有很多尚未解決的問題,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防止發生蜂螫的副作用。現在私人診所主要是憑著經驗使用蜂療。”

西直河醫院是在北京市衛生局注冊的一家中醫醫院,病人們每次蜂療的費用是 二十圓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