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首度舉辦巧克力博覽會

【新唐人】繼巴黎、紐約之後,莫斯科在上週末首度舉辦極具奢華的巧克力博覽會,會中展示多種巧克力製成的藝術品及服裝。

世界知名的巧克力製造商近日齊聚在莫斯科,參加一場名為巧克力沙龍’Salon du Chocolat’的博覽會,會中展示俄國最可口的巧克力,成為巧克力愛好者的天堂。

這場博覽會不僅要讓人嚐點巧克力的甜頭,也展出了許多五光十色、多采多姿的巧克力藝術品,其中包括一座用白巧克力製成的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的雕像。

另外還有吸引眾人目光的巧克力服裝秀。一位來自敘利亞的巧克力專家說出了和設計師們共同製作巧克力服裝的感想,他說:「要將一片片的巧克力化作衣裳,真是煞費苦心。」。

博覽會在莫斯科國際展覽中心展出,中心位于著名的GUM百貨公司,克里姆林宮,和紅色廣場附近。巧克力沙龍’Salon du Chocolat’博覽會經常到巴黎、紐約、東京等世界主要城市巡迴展出。未來兩年間,還將首次巡迴至杜拜、馬德里、上海、日內瓦等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