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王博家屬向海外呼救

【新唐人】中共河北當局近期以「破壞法律實施罪」,開庭審理河北石家庄市法輪功學員王博一家三人,目前此案還未宣判結果。王博的親人向海外呼籲,請求外界的法律幫助,這起案件因為涉及法輪功,至今沒有律師敢為他們辯護。

王博的外婆向海外發出求救信,請求外界儘快給予法律援助,信中表示:王博一案近期即將宣佈結果,聽說他們會被判重罪。但家屬一直找不到敢為法輪功做無罪辯護的律師。

王博的阿姨:『人家沒人敢接這個法輪功的案子,現在還沒人接呢!』

王博的阿姨透露,王博一家三人出庭時走路需要人攙扶,看起來身體狀況不佳。

王博的阿姨:『現在情況我們也不是那麼清楚,一直沒有見過的。頂多就給她們送過衣服,不讓見的呀!』

記者:『她現在關在哪裡呢?』

王博的阿姨:『王博和她媽媽在第二看守所,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

記者:『法庭上妳看到她了嗎?』

王博的阿姨:『我在法庭上我有看見,沒有說話,看上去他們身體都特別消瘦,反正身體看得挺弱的,進去的時候,我看他們都扶著他們!』

負責庭審王博一案的庭長王旭,接到記者來電感到相當不耐煩。

記者:『請問是王旭先生嗎?』

王旭:『對,我王旭』

記者:『我想跟您請教一下王博的案子?』

王旭:『妳知道我是誰嗎?是共產黨員妳知道嗎?是共產黨員!不要騷擾我了,行嗎!?』

王博和她的母親在7月27號被抓捕,隔天,她的父親王新中也被抓走。警方在抄家過程中,將王博家中的四萬一千元一併帶走。據王博家屬表示,開庭時法官答應讓家屬領回這筆錢,但是後來法院方面以各種理由推諉家屬領錢。

王博的阿姨:『他們一直到現在錢也沒還,它說的是還給親屬,我們去要了幾次,因為天冷了,想給她們買點衣服什麼的,家裡都不是那麼富裕,要他們解釋,一直到現在也沒有還哪!』

王博一家因為堅持法輪功的信仰,多次被抓、被打、被勞教。今年25歲的王博,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有三年的大學生活她都是在警方24小時輪班貼身監控之下度過,身心失去自由。

新唐人記者 唐宇 程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