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台北市長選前再談市政規劃

【新唐人】本週六,台北高雄兩市將進行第四屆市長及議員直選,被認為對台灣2008年總統選舉,具有指標性意義,因此選戰進入倒數,各黨候選人莫不全力以赴。星期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與媒體記者茶敘,針對各項重要問題,直接回應。請看來自台北的報導。

美國麻州大學食品科技博士,曾經擔任過台灣環保署長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致力於將台北市持續發展為國際機能都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我們要跟國際間所有的大城市進行城市競爭,所以第一部我們要讓台北市適合於居住,環境上我們要改善,交通上我們要加強,治安上我們希望每個民眾在台北市都能夠感覺到安全,另外更重要的我們將來要積極的進行國際行銷,然後讓台北走上國際,讓國際看到台北。」

他表示:為了強化台北市都市機能與腹地,希望以淡水河連結台北縣市,同時推動台北松山機場為兩岸直航機場,促使台北市晉升為亞太資訊產業中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郝龍斌:「讓我們的企業能夠在台北生根、在台北發展,甚至讓外國企業願意在這邊投資,變成亞太資訊產業的營運總部,這樣台北的經濟才有可能起來。」

在文化方面,郝龍斌認為,台北市人文薈萃,同時擁有民主自由基礎,為中華文化保存最豐富的城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郝龍斌:「我們有不僅大陸各省的文化,我們有台灣各個地方的文化都匯集在台北,甚至包括客家、原住民、各個地方的文化都匯集在這裡,所以台北是中華文化最豐富的一個城市,我想這是大家都公認的一個事實。」

此外,針對台灣各界將郝龍斌能否順利當選,視為泛藍內部是否整合成功的重要指標,對此,郝龍斌指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郝龍斌:「尤其透過一個民主機制產生的候選人,我覺的到後來之所以沒有爭議,就是因為只有透過民主機制產生的候選人,才不會有爭議,才是真正的團結。」

新唐人電視 茅志剛 陳美生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