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慶祝一千六百萬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為了慶祝一千六百萬勇士退出中共﹐本周六舊金山退黨服務中心以控訴中共的形式在中國城舉行研討會﹐民眾反應熱烈﹐下面請看來自舊金山的報道。

研討會主持人藍述一開始就提到﹐中華文化的核心是傳統信仰。信仰是道德的基礎﹐道德是文化的基礎﹐而文化又是政治的基礎。現在中共把傳統的信仰都破壞掉了﹐也就沒有了道德﹐因而造成文化的腐敗。這就是中共最邪惡的地方。

民眾黃女士當年參加憶苦思甜大會時﹐聽到發言的人幾乎都是講60年代的餓死人的事﹐搞到無法開下去﹐最後為了達到目的﹐就要他們寫文章然後讀﹐但是民眾念不出來﹐結果把演員請來﹐還要叫人在下面裝哭﹐以達到抹黑地主的目的。她說共產黨就是靠權力鬥爭來存活的﹕“實際上在平穩的社會裡共產黨是生活不下去的。”

在場民眾表示知道中共的壞﹐但是當得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時﹐都不敢相信。他們希望知道更多的事實。

一些民眾更提出解體中共的設想﹐余先生表示﹕聯合起來﹐首先要從草根(民眾)做起就是要喚醒民眾。

談到為什麼要舉辦這樣的研討會時﹐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馬有志說﹕“主要目的就是讓大家講出在中共統治下所經歷的苦難﹐ 及對中共本質的理解。”

新唐人記者甄文威舊金山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