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民主化代表城市舉行了1600萬退黨聲援活動

【新唐人】10號,80年代韓國震驚世界的5.18民主化運動曾在光州發生過,今天舉世矚目的1600萬退黨聲援活動又再此舉行。

1980年又被譽為中國6.4天安門民主運動的5.18韓國民主化運動,在光州發生過。12 月10號,隨著韓國傳統風物舞歡快的節奏,1600萬退黨活動在光州拉開序幕。

徐良玉(大紀元時報韓國分社長):我覺得能在光州舉辦1600萬退黨活動非常有意義 。

自2004年12月大紀元時報成立退黨服務中心以來,兩年的時間已經有1600多萬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相關組織。據說:其中60%是共產黨員。

通過退黨活動光州市民瞭解了很多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

金正植(光州員警):我覺得今天的活動意義是非常深遠的,通過今天的活動我對中共有了進一步的瞭解。

最近大陸用真名退黨的人數不斷增加,攜帶數百人退黨名單的陝西省高級幹部賈甲公開退出中共並在國外正式申請庇護,這說明在大陸退黨熱潮正急速蔓延。

新唐人記者羅鏡琳、林虎韓國光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