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人打造首座冰雪教堂

【新唐人】去年成功建造了東歐第一家冰雪旅館的羅馬尼亞人克林杰斯(Arnold Klingeis),今年冬天有在其旅館旁,打造了羅馬尼亞首座冰雪教堂,希望前來的旅客們,既能享受自然的美景,又能尋求心靈的平靜。

這座冰雪教堂建在滑雪胜地巴利萊克(Balea Lac) 海拔有兩千公尺高的弗格拉甚山(Fagaras mountains)上,距离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西北三百公里。這里只是季節性的開放,有興趣的游客只有在冬季時搭乘纜車才能抵達。

克林杰斯說:“建造這座教堂的构想,是希望那些上山來享受大自然美景的人,也有一處能禱告与沉淀心靈的地方。”

這座冰雪教堂模仿特蘭西瓦尼亞(Transylvanian)的舊天主教教堂的外型。建筑工人們在教堂附近的一座湖泊中,挖取用于筑造的冰与雪。整個教堂的建造共花了四個星期,耗資七千歐元。

去年克林杰斯在這附近已經建造了有八個房間的旅館,并于二月份開始營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