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民黨將籌款支持梁家杰參選特首

【新唐人】香港公民黨星期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星期日舉辦步行籌款,支持公民党与民主黨共同推舉的行政長官參選人梁家杰的競選活動。

香港公民黨港島支部執委陳淑庄表示,泛民主派在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選舉中取得大勝,初步成功突破北京當局對特首小圈子選舉的操縱。她呼吁選委會成員与市民踊躍參加步行籌款支持梁家杰,加速香港的民主進程。

香港公民黨港島支部執委陳淑庄:今次寓意著香港的民主路程踏出新的一步,證明了不需要北京的欽點,我們自己推舉了一位民主派的人選參加今年3月25日的特首選舉,成功突破了小圈子的框框,也成功創造了歷史。

陳淑庄表示,民主黨元老司徒華特地為活動揮毫題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該活動更以此作為標題,顯示爭取民主的決心。她并表示,公民黨希望通過舉辦各种式活動籌得3百万港元,以舉辦多場大型的選舉論壇。

香港公民黨港島支部執委陳淑庄:其實我們的目標是在所有人宣布參選後才舉行,我們希望是大型一點的,希望全港的市民都可以參加,沖破小圈子的框框。

陳淑庄還表示,已向包括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在內的社會知名人士發出步行籌款邀請。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