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呼吁中共政治局常委退出中共

【新唐人】1月10 日,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皇后公園召開記者會,公開號召中共黨員、幹部,特別是政治局常委,以真名退出中共,以讓中共盡早解體。

賈甲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將在短期內向黨中央發出公開信,請中央政治局常委集體退出中共組織。

“正在直接對準共產黨中央政治局的九位常委,我要給他們寫信,號召他們真名實姓的退出中國共產黨,為中國人民做出表帥,和平的實現中國的民主。”

賈甲表示,真正的黨員並沒有幾個,因為中國人入黨都是逼不得已的。

“中國大陸完全是公有制,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公有企業,都必須要參加中國共產黨.所以說真正的共產黨沒有幾個,廣大的黨員都是為了生活而不得不參加共產黨。”

“廣大黨員幹部同樣是共產主義殘暴統治下的受害者。”

賈甲雖在近日來受到中共特務跟蹤,但他將無懼於中共的干擾,仍堅持為呼籲中共黨員、幹部退黨的工作而努力。

“共產黨身邊的高官、軍人、中央警衛團、官兵,才是它害怕的。那麼我們號召廣大黨員退出共產黨組織,就直接瓦解中共的權力力量,和它的軍力基礎。這是共產黨最不願看、最可怕的東西。”

賈甲說,中共不會殺他,而是要綁架他回大陸,拿他來打擊退黨大潮。他因此希望海內外人士能關注他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劉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