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是終結中共的和平之路

【新唐人】星期天1月21日洛杉磯舉辦集會慶祝1750万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鼓勵中國民眾走出恐懼,認清中共殘暴本質,人人唾棄中共。

集會上,多名民主人士發言,他們認為三退人數增加,速度加快,對中共已造成巨大壓力,中共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机。

《中國事務》雜志主編伍凡說共產党面對危机有三條路:軍事政變是一條路,革命是一條路,退党是一條路。我們現在號召大家走一條最和平的路子:退出中共,結束共產党。

剛從大陸來美不久,中國民主党代表沉舟介紹他取名沉舟就是希望早日鑿沉共產之舟。"共產党這個組織已不是一個政党組織,他就是一個黑社會組織。" 他認為退出中共是第一步,有正義感的人還要組織起來,跟共產邪党對抗。

洛杉磯居民劉亞宁63歲的母親是北京海淀區优秀退休教師,最近因修煉法輪功第二次入獄,劉亞宁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希望通過新唐人這個良心媒體呼吁所有善良的人們幫助營救我的母親和其他受迫害的法輪學員。

集會民眾在現場打出聲援1750万中國民從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橫福,同時展示揭露中共暴政,殺害8000万無辜的中國人民和七年多來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迫害真相圖片和橫幅。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