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公司由于罷工取消航班

【新唐人】英國航空公司与交通及工人總工會就乘務人員病假,薪水和職工安置問題談判破裂后,星期四取消了1300架次的航班。此次事件對往來希斯羅(Heathrow)与蓋特威克(Gatwick) 机場的超過14万乘客造成了影響。

由于乘務人員威脅要進行48小時的罷工,希斯羅(Heathrow)机場暫停了下周二和周三﹐,也就是1月30號和31號的所有航班。蓋特威克机場當地和國際航班也被迫暫停。

此次事件已經影響到14万乘客。英國航空公司還發出警告,由于机場乘務人員罷工,會有更多的航班被取消。

英國航空公司稱它的15,000名員工中有 11,000名是交通及工人總工會的成員。上周工會稱有96%的乘務人員同意罷工。

英國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威利•沃爾什(Willie Walsh )說:“沒有人愿意看到這种情況,這場紛爭使成千上万的人被迫改變了旅行計划,我們必須解決問題。“沃爾什請仲裁局幫助解決与工會的糾紛。

交通及工人總工會威脅,如果病假和薪水問題得不到解決,還將繼續罷工72個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