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林麗霞被中共綁架

【新唐人】一名被迫滯留在深圳的香港法輪功女學員林麗霞,1月18日被數名中共公安誘騙出外并遭綁架,後證實關押在深圳福田區看守所。林麗霞在香港的丈夫日前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強烈譴責中共這种流氓行為,呼吁外界幫助營救他的太太回港。

50 歲的葉先生和妻子林麗霞結婚10多年。妻子03年獲批准來香港後,因為父母年邁需要照顧,奔波於中港兩地,更因回港證件被公安扣起而滯留深圳。本月18 日,林麗霞被三男一女的深圳公安以談話為名,誘騙到深圳住所樓下予以綁架,葉先生經深圳家人打電話通知,才得知妻子失蹤的消息。

林麗霞丈夫葉先生:“我的岳父講給我听,說那些公安打電話過來,說麗霞現在被拘留逮捕。但又沒有交代在那個位置,她在哪里被抓,以及抓到哪里,都沒有講過。”

葉先生經四處尋找後,證實妻子被關押在深圳市福田看守所。他說,妻子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反复抓捕,曾經在三水勞教所被非法勞教兩年,去年9月又被抓走,雖然經各方面努力營救獲得釋放,但回香港的證件卻被公安扣押。

對於妻子再次被非法抓捕,葉先生感到非常憤怒。

林麗霞丈夫葉先生:“那些公安的做法很野蠻,很無理。什麼證件都沒有顯示出來,你人做了什麼事情,你都應該通知別人的家人,什麼都沒有,(這)是違法違紀的。”

本身不是法輪功學員的葉先生并說,妻子修煉法輪功後變得性情溫和,身体健康。

他呼吁各界營救他的妻子回港。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