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行聲援1,800万人退党 沿途民眾罵中共

【新唐人】香港一批民間團体2月3日舉行游行,聲援中國大陸1,800万勇士退出中共,沿途受到大批民眾歡迎。參与者与旁觀者都紛紛咒罵罪惡滔天的中共邪党,并預期退党大潮促成中共解体就像骨牌式的倒塌一樣,必定發生。

游行前的集會上,香港退党服務中心的代表指出,大陸社會各界對如何解体中共提出一些新的形式,如有學者提出“另立新党”的思路,有來自軍中的聲音提出方案,更有不少人士要求以真名退党,這一切皆預示中共邪党解体的必然性,而傳九評、促三退喚醒世人是代价最小收益最大的天賜良方。民主人士孫斌指出,中共解体是天意,誰也阻擋不了,中共已經技窮,只會一味的欺騙人民。

香港民主人士孫斌:“現在真真正正的醞釀一股相當強的暗涌在那里,就是退党,現在有好多在國內的朋友要求我幫他們,甚么禮物都不要帶,只要帶著《九評》(《九評共產党》)。中共現在很怕《九評》,挨家挨戶去搜查,逼他們要交出《九評》。”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也發表錄音講話,呼吁港人不要被中共的所謂“一國兩制”謊言所欺騙。

前山西省科技協會秘書長賈甲:“他們最終是要讓香港人看著共產党屠殺大陸人民,袖手旁觀而感到心安理得,是要香港人民對大陸民主的追求睜一只言閉一只眼,以達到視而不見的結果。”

約700名游行人士由維多利亞公園起步,他們手持各种橫幅標語,表達對中共种种惡行的控訴。

游行隊伍沿著鬧市前往中聯辦,其中最矚目的是首次在香港港島區出現的“天國樂團”。

雄壯的鼓樂聲、整齊的隊伍吸引大批市民駐足觀看,許多市民由衷的感到高興。

香港市民:“我們年紀大,他80多歲,我80歲,今天看到這個場面我覺得很偉大。”

香港市民:“我支持你們,你錄這些相片,我回大陸它會抓我,江澤民抓我,我們給它(中共)迫害了几十年了,一‘解放’(中共建政)49年就迫害到現在,坏得很!(記者:你是不是贊成1,800万人退党)對!最好是2千万!3千万!”

香港市民:”支持!當然支持!無法無天這個共產党,你沒犯法,它都冤枉你犯法,就好像那個記者一樣,記者甚么都拍,你不寫悔過書,你永遠都出不來。“

對于有大陸老百姓以真名退党,有市民感到鼓舞。

香港市民:“這很大影響了,就像那個山洪瀑布一樣,骨牌式的倒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