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橄欖球超級杯 小馬擒熊

【新唐人】2月4日,第41屆美國超級杯(Super Bowl XLI)在雨中經過3個多小時的激戰,AFC冠軍印第安納小馬隊(Indianapolis Colts)以29-17戰胜NFC冠軍芝加哥熊隊(Chicago Bears),首次捧起了超級杯冠軍杯。

星期天(2/4)印第安納小馬以29-17擊敗芝加哥熊,贏得隊史36年來第一座美式足球超級杯。小馬隊的超級明星四分衛佩頓.曼宁(Peyton Manning)獲得超級杯MVP。這也是歷史上第一次兩位黑人主教練對陣超級杯,而印第安納小馬隊主教練鄧迪(Tony Dungy)成為第一位捧得超級杯的黑人主教練。

整場比賽雨勢不斷。終場前11分44秒,小馬隊附加踢球得分后已經把比分擴大為29-17。比賽所剩時間不多,對于熊隊來說每次進攻必須速戰速決,但熊隊的特點是地面跑動進攻,而不是傳球進攻,最終芝加哥熊隊回天無力,印第安納小馬以29-17 擊敗芝加哥熊,贏得NFL最高榮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