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客死他鄉 疑被盜器官

【新唐人】去年7月在中國廈門慘遭殺害的台灣商人曾文芳的妻子李玉葉,日前公開出面,講述了當時見到丈夫遺体的情景。李玉葉表示,曾文芳的頭部和身体有被解剖的痕跡,腹腔凹陷,疑似遭人盜取器官。因為案情疑點重重,李玉葉已於1月底聘請律師准備進行官司訴訟。

曾文芳的妻子李玉葉描述,他們全家前往廈門天馬山殯儀館探視遺体,發現曾文芳的遺体全身裸露,被用帆布和繩子捆綁,從頭部、喉嚨、肩部、胸部到腹部都有解剖後縫合過的痕跡。

李玉葉:『整個胸腔用很粗的縫線縫起來,頭顱也有縫線,我看到那种情形真的很不忍。當時,那個法醫是說他的頭顱出血致死,為什麼他們還要把他解(剖)開來,當時我的女婿也講,你們是不是把我們的器官拿去賣掉。』

据了解,曾文芳於去年7月31號凌晨,在自己經營的瑪瑙工厂遭人用鐵棍猛擊頭部,送醫不治死亡。家屬接到惡耗後,立即從台灣赶往廈門市東孚鎮了解情況,但東孚公安局拒絕家屬看視曾文芳遺体。

李玉葉:『(家屬)過去的時候他人還放在醫院里面嘛,結果也不讓我們見啊,第四天才到天馬山殯儀館那個冷凍柜去拉出來看的。』

李玉葉表示,這個案子充滿疑點,她指出,既然凶嫌有意要打死曾文芳,為什麼會主動將他送醫急救?她怀疑這起凶殺案早已事先預謀。李玉葉同時呼吁在中國經商的台商,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李玉葉:『現在已經燒成灰了也死無對證,可是我呼吁在大陸經商的各位台商朋友,自己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58歲的金門籍台商曾文芳,三年多前於廈門東孚鎮開設瑪瑙玉石加工厂。去年7月29號,他賣掉工厂的机器准備返回金門,但兩天後工厂遭搶劫,曾文芳的銀行存款被盜領一空。

新唐人記者 淨妮 唐宇 台灣金門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