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遼宁省法輪功學員白金齊被害致死

遼宁省喜彬村村民白金齊2月7號被中共迫害致死。修煉法輪功的白金齊2006年7月被當局抓走并被非法勞教一年。勞教期間長期超負荷勞動導致白金齊身体嚴重脫象。而當局直到他生命垂危才放他回家。

2.迫于國際壓力中共准高耀洁赴美

被河南當局軟禁的中國著名愛滋病活動人士高耀洁17號對外表示,當局在國際媒体的呼吁和壓力下,已被迫允許她本月25號前往美國領取"生命之音"年度女權活動人士獎。

3.北京警察縱容黑社會打手毆打民眾

据博訊网報道,2月7日凌晨北京馬甸玉蘭園回民社區居民,因阻止鄰地非法施工,遭開發商雇佣的400多名黑社會分子和打手毆打。致使三名80多歲老人受到輕重傷。而現場十几名警察以沒收到命令為由拒絕采取行動。

4.除夕夜北京上百人被爆竹炸傷

截至18號凌晨一時,因燃放煙花爆竹共造成1人摘除眼球,3人重傷, 121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外傷,引發火災114起。

5.北京劉曉波年三十仍遭警察監視

北京政論家劉曉波17號表示,在他家門口守候半年,于半個月前撤崗的警察,大年三十又上崗了,警察說是上面的命令。劉曉波對當局侵犯人權,不講基本人道的作法表示強烈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