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軍在巴格達南方逮捕34名恐怖分子

【新唐人】伊拉克部隊表示,他們在首都巴格達南方的巴比倫省逮捕了34名恐怖組織“天堂戰士”組織的成員,這是美伊聯軍宣布展開大掃蕩后的一次搜捕行動,目的在終止伊拉克境內恐怖份子的聯系网絡。

星期天(2月18日)伊拉克政府軍表示,他們在一項根除首都巴格達南方,巴比倫省的叛亂份子的搜捕行動中,一共逮捕了34名「天堂戰士」組織的成員。

部隊人員表示,安全部隊接獲消息后,就在2月16日展開搜捕行動,他們在巴比倫省的南方城鎮,包括托馬力亞,阿穆罕迪辛和阿斯卡里成功逮捕到恐怖份子。

伊軍上校阿里•阿卜杜爾•拉扎克(Ali Abdul Razzaq)表示:這次巴比倫省的搜捕行動,是為了斷絕該省里挑起恐懼与混亂的恐怖份子的聯系网絡。

他還表示,這次巴比倫省三地的搜捕行動和巴格達的「執法行動」同步展開,「執法行動」是伊拉克政府不久前宣布和美軍共同展開的大掃蕩行動,目的是杜絕暴力,以及終止伊國境內恐怖份子的聯系网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