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港股3月5日全日急挫777點

中國股市在2月27號出現近10年來最大跌幅引發全球股市動盪。亞太區股市5號全線下滑,港股下午跌幅加快,以近全日最低位收市,跌777.13點,近4%跌幅,是三年多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2、西方關注中中共國防費預算增幅

第十屆中共人大五次會議新聞發言人姜恩柱4號透露,2007年中共國防費預算為3509.21億元(約449.4億美元),比去年增長了17.8%。西方防務專家指出,中國的實際軍費可能高達公開數字的兩到三倍。

3、大連市逾半數家庭等待供暖恢復正常

大連4號暴風雪災害造成停水停電,導致大面積的停暖,截至5號下午,仍有一半以上家庭出現供暖問題。由於大連的風力仍有六七級,修復電力線路需要一些時間。

4、河南鄭密公路五百米路基沉陷塌方

河南鄭密公路最近發生22.7公里處發生近500米長的路基沉陷事故,初步認定與附近小煤礦採空路面下煤礦有關,沉陷地帶隨處可以看到裂縫,其中部分路面還出現塌方的情況。

5、北京火車站受暴風雪影響滯留2萬乘客

北京火車站5號共有26條線路因暴風雪襲擊晚點到達,1趟列車被迫取消,共有約2萬人滯留北京站。近日東北、西北和華北地區出現罕見的暴風雪,鐵路幹線嚴重積雪。據預測,北京站6號仍無法恢復正常運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