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啟動

新唐人】日前新唐人電視台宣布,將于2007年5月20日至27日期間,在美國紐約舉辦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比賽實況將在世界各地的新唐人電視台播放。就此我們采訪了這次中國舞大賽組委會發言人殷雷。

全世界中國舞大賽組委會發言人殷雷:“新唐人電視台一直致力于弘揚最正統的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是以中國古典舞為主打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魅力和深邃的內涵,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征服了全球億万觀眾的心,真正向世界展示了一种沒有被中共党文化所污染和破坏的最純善、純真、純美的中國舞蹈藝術。”

殷雷還表示,希望通過這次大賽,在全球能夠弘揚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藝術,也讓世界各地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的朋友們有机會了解、真正的欣賞中國古典舞藝術。

全世界中國舞大賽組委會發言人殷雷:“最重要的是,我們也希望通過這次盛會,為世界各國、海內外的优秀的中國舞蹈人才走向世界提供一個平台。我們希望在不遠的將來,觀賞新唐人的新年晚會,以及欣賞和學習中國古典舞成為一种全球的時尚,文化時尚。”

這次大賽面對全世界所有优秀的專業中國舞蹈人才,詳細信息可以通過网站了解,http://dance.ntdtv.com

也可以通過网站提供的信息報名參加。初賽、复賽和決賽將從5月20日至27日將在紐約舉行, 冠軍獎項一万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