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党文化》新書發表會在美國紐約舉行

【新唐人】3月18日,由博大出版社和大紀元報社聯合主辦的《解体党文化》新書發表會,在紐約法拉盛舉行。嘉賓們還剖析了中共党文化的現象、本質和對華人思維方式的影響,并探討了如何解体党文化。

到會演講的嘉賓有大紀元時報時事評論員章天亮、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龐玉濱醫生、全球退党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和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軍。近百人參加了這次新書發表會

章天亮認為,要清除党文化,最根本上要解決是非善惡標准。

唐柏橋從党文化的語言系統分析它對人的影響。人的說話方式向上能影響人的思想以至行為方式。

龐玉濱醫生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介紹了中共進行党文化教育的典型方式:讓小孩子們觀看軍警槍斃人的現場极其殘忍的全過程,讓人們恐懼一輩子。

李大勇則介紹了具有党文化思維的人,在決定退党的問題上,存在的多种障礙。

王軍認為,党文化是賣國的文化,而且在全球范圍內殺害了超過一億人。

之后,這次新書發表會的參加者踊躍提問、發言,与嘉賓進行了大約一小時的交流。

新書《解体党文化》是由大紀元時報的系列社論《解体党文化》整理成書,全面系統地闡述了党文化的來源和本質,以及如何破除它的影響。 博大出版社代表蕭勁希望大家向親朋好友廣為推荐這本新書。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