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日內瓦國際車展

【新唐人2007年3月24日】【歐洲縱橫】(27)日內瓦國際車展:最大的世界級汽車展覽之一,展出最新和最著名的車型。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第一站,時事經緯。

日內瓦國際車展是最大的世界級汽車展覽之一。為期十天的展覽在三月八日拉開帷幕,不僅展出最時新和最著名的車型,還包括今年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轎車。下面就让我們一同去參觀一下。

三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居里夫人實驗研究院在法國巴黎著名的先賢祠前舉辦了第四屆“生命花園”抗癌捐助活動,吸引了很多市民來參加。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斯蒂爾頓奶酪是世界三大藍紋奶酪之一。很多人對它獨特的味道情有獨鍾。可是您知道嗎?斯蒂爾頓奶酪並不在斯蒂爾頓製作。那它的原產地到底在哪兒呢?它的製作過程又有多麼複雜呢?相信在接下來的節目中,您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觀衆朋友,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