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之鄉現神韻 神韻藝術團抵達新西蘭

【新唐人】

主播:四月一日,繼美, 歐,奧各州數十場演出之后,神韻藝術團抵達有“白云之鄉”之稱的新西蘭 將于四月五日再演兩場,屆時,奧克蘭觀眾將一飽眼福。

歐,奧各州數十場演出之后,神韻藝術團抵達有“白云之鄉”之稱的新西蘭 將于四月五日再演兩場,屆時,奧克蘭觀眾將一飽眼福。神韻藝術團繼澳洲五城市十二場秀之后,于四月一日,抵達新西蘭帆船之都奧克蘭,并將在此舉辦兩場演出,一些民眾慕名前往奧克蘭國際机場迎接心目中的偶像。

神韻藝術團對奧克蘭劇院(The Civic Theatre)情有獨鐘,這個擁有七十八年歷史的劇院記錄過許多世界一流水准的演出,其獨特的裝潢,別具匠心, 充滿了濃厚的東方韻味。四月五日下午兩點和晚上七點三十分,奧克蘭觀眾將在此一睹神韻風采。据悉,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一次踏上新西蘭,

(The Civic Theatre)情有獨鐘,這個擁有七十八年歷史的劇院記錄過許多世界一流水准的演出,其獨特的裝潢,別具匠心, 充滿了濃厚的東方韻味。四月五日下午兩點和晚上七點三十分,奧克蘭觀眾將在此一睹神韻風采。据悉,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一次踏上新西蘭, 而且只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