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場即將開演 各界關注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即將在下週到台中演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今天邀請了當地十餘家媒體茶敘,將神韻的特色以及目前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盛況傳達給大家。

神韻藝術團即將在4月11、12、13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演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今天和台中當地的媒體茶敘,並介紹了神韻藝術團的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 邱添喜:「藉著這一次神韻藝術團到台灣來巡迴,我們想可以透過這樣一個藝術表演的形式,讓我們台灣的民眾在接受西方的各種表演之餘,也回憶我們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而除了在場的媒體之外,當地的民眾也特地到場表達了對神韻的期待。

美術家 候壽峰:「我過去是 舞台美術設計的一個工作者,但是我們沒有看到過那麼大的畫面,沒有過那麼大的氣勢,所以中華文化的內涵、表演藝術能夠在全世界表演,我覺得是非常好。」

挾歐、美、日、澳巡迴演出成功的氣勢,神韻藝術團來台未演先轟動,原只在台北、台中、台南三地演出八場,為應買不到票觀眾的強烈要求,在台北、嘉義、高雄再加演七7場,共十五場。

新唐人記者 陳冠寰 李來興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