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体高層盛贊神韻藝術成就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台灣台北場演出,不僅台灣副總統呂秀蓮到場表示祝賀,許多台灣媒体高層人士到場觀看,而台灣媒体也大幅揭露中共對于演出團体的干扰,并表示神韻藝術團的台灣15場演出,精采可期。

蒞臨會場的人士涵蓋台灣各領域專業精英,尤其是以肩負傳遞教育、文化、藝術最重要的媒体高層。

民視新聞部經理 胡婉玲:他不只是一個藝術表演﹐充滿了文化有歷史 有一些教忠教孝教育的意涵﹐所以我覺得滿感動的。

東森電視主持人黃越綏:舞蹈服裝都很夠水准﹐都沒有話講。

台灣公共電視廣播集團 總經理 胡元輝:對台灣的藝術工作者以及文化工作者也都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參照。

前華視總經理 江霞:里面的演出 處處讓我們感覺到神跟我們在一起。

這次的首場演出,台灣媒体也在晚間大篇報導。

台灣媒体從業人員并表示,對于中共在韓國及新西蘭干扰神韻演出,表示難以理解。

台灣公共電視廣播集團 總經理 胡元輝:藝術或者是文化或者是一种信仰﹐我覺得在法輪功講真善忍﹐這些部分在全世界應該都行的通啊﹐而且大家都可以互相去欣賞的地方。我不理解為什么有的國家就不能演出﹐如果是出自于政治上的考慮或是信仰上的誤解﹐我覺得那個是非常沒有道理的地方。

前華視總經理 江霞:中共自己應該有點自知之明﹐才不會說全世界的人都在反對他﹐如果他自己有信心的話﹐應該要支持這樣的團体。

新唐人電視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