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簡訊

【新唐人】姚立法挑戰吳邦國、胡錦濤的人大代表資格

全國人大委員長吳邦國、中國最高領導人胡錦濤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不合法!這是湖北省前地方人大代表姚立法在致吳邦國和胡錦濤的公開信中的斷言。理由是“因為全國各區、縣51%以上由選民直選的人大代表是非法選舉產生的,所以吳邦國、胡錦濤的全國代表資格當然是非法的。”姚立法在信中還呼吁對中國的選舉制度要進行改革,實現公平、民主的選舉。

三名大陸三峽移民代表被判刑

為三峽移民爭權益而被湖北赤壁法院審判的三峽移民代表洪運周、周志榮、譚國泰,星期一分別被判一年半、一年半、一年四個月刑期。洪運周的妻子和周志榮的妻子都表示不能接受,將繼續上訴。

廣西四川浙江三起重大傷亡事故

廣西來賓市武宣縣境內星期一發生重大車禍,造成8人死亡、34人受傷。當地交警部門表示,當天中午,一輛大巴士和一輛中巴在當地209國道上相撞,造成包括兩名司机在內的6名司乘人員當場死亡。另外,成都市錦江區東光街56號至130號臨街商鋪星期一下午發生屋檐倒垮事故,造成十人死亡。另据報道,浙江台州海域8日發生導致20名船員失蹤的碰撞沉船事故后,至今未發現失蹤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