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簡訊

【新唐人】吉爾吉斯反對派發起全國性示威

吉爾吉斯斯坦的反對派星期一發起全國性大規模抗議示威活動。反對派要求該國現任總統下台,修改憲法。分析人士認為,吉爾吉斯斯坦的政局持續動蕩,這將對4個月后在該國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高峰會議產生影響。

一天兩次迫降 印度航空飛安引起關注

印度航空公司國際航線航班星期一降落新德里國際机場時,發生兩起机械故障意外,空中交通受阻數小時,飛安是否亮起紅燈,引起有關單位調查。

美總統候選人訪北朝鮮接收美軍遺骸

正在朝鮮訪問的美國總統候選人、新墨西哥州州長理查森稱朝鮮將移交1950年至1953年韓戰期間部分美軍遺骸。

底特律一辦公樓槍擊案三人死傷

4月9日星期一上午10點,底特律郊區一家會計師辦公大樓發生槍擊案,一名早前被解雇的員工攜帶步槍闖進一間辦公室,涉嫌打死一名同事,槍傷兩人。目前警方正在搜捕38歲的嫌犯拉卡拉米塔(Anthony LaCalamit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