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企業菁英盛讚神韻表演有中國魂

【新唐人】第三天在台中舉行的神韻藝術團表演,依舊座無虛席,在前兩場觀眾的口耳相傳之下,許多企業家也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百忙之中抽空參加。

連日來在台灣舉行的神韻藝術團表演,已經吸引無數愛好藝術的朋友,今天,另一群喜愛藝術又難得悠閒的企業菁英們,也趕緊撥空參加這難得的盛會。

金良興企業 董事長 易榮昌

「美國神韻藝術團,她帶來許多精湛的舞藝還有歌唱,傳達許多我們很良善的中華文化。」

餐飲業者 陳夢凱:

「在台灣難得有一個這麼大型的,文化加上藝術再加上信仰的,這樣的一個組合的活動,其實我覺得蠻感動的」

平日忙於商場征戰的企業菁英,此時此刻不僅感受這平安、寧靜,又深深體會文化內涵所帶來的觸動。

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 所長陳美玲

「看了我們的戲碼之後,我很感動的是, 我覺得身為中國人我好驕傲, 我這把年紀了,我第一次覺得,我身為一個中國人我好驕傲。 坦白講我看了非常的感動,因為除了她有藝術之美,然後她有中國人 的文化,最主要的是我看到了中國人的國魂。 」

企業家們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不僅啟迪人心,也讓觀眾看到中華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中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