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神韻 喚醒內心深處善良之心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演出,吸引了許多政府官員及媒體人士前 來觀賞,其中有一位女性警察所長甚至表示能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很有福報。以下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高雄的採訪報導。

神韻藝術團表演的節目中,有部份內容或歌曲,是描述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清遭到中共迫害的事實,演員精湛的演出,觸動台下每位觀眾的內心。

屏東枋寮鄉派出所所長 廖舜惠:『有一位女低音是楊小姐,當她唱出這個歌聲的時候我流下了眼淚,她真的是觸動到我的心靈,然後我想到天安門那些受苦受難的眾生。我覺得我很有福報,能夠來欣賞這一場的演出。』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尤宏看了表演之後表示,他呼籲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尤宏執行長:『我們也知道法輪功的學員們,他們非常的祥和、非常的慈祥,中國不應該用政治的迫害。』

南國有線電視臺經理韓淑媛在觀賞演出後表示非常感動,神韻展現的內涵,能讓我們的社會更深的重視忠孝節義傳統的精神。

韓淑媛經理:『我不知道我內心就是好像真的想要流淚,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已經太久沒有人去闡述了,可能是現代的一個社會文化的一些現狀,我覺得非常需要這樣子的一個激勵人心的一個舞碼。』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喚起了觀眾內心深處善良、純真的心。

新唐人記者 臺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