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藏魅力 觀眾有感受

【新唐人】致力發揚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嘉義演出時,受到觀眾熱烈歡迎,更有觀眾表示節目演出時似乎有神降臨現場的感受。

美國神韻藝術團到底深藏著什麼魅力,吸引著觀眾為它著迷。

觀眾郭小姐:岳飛、還有鼓韻,他們的服裝讓我非常的震撼。因為我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服裝。

節目中傳達的忠孝節義及神傳文化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觀眾羅先生:整個節目都讓我蠻感動的,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歸位」。在這個歸位的節目當中讓我看到整個善惡的部分,善惡有報。心靈上受到很大的啟迪,也對當今整個道德滑落的現象,起到一個很好的、正面的教育作用。

觀眾林小姐:覺得好像有神降臨在整個會場,散播神的慈悲給現場所有的人,帶給每個人平安,我就是感覺這樣。因為現在社會就是蠻亂的,當我看到第一個節目(創世),我覺得我很觸動,我現在講的時候還是很激動。

不須要絢麗的燈光,也不須要多餘的舞台道具,神韻至善至美的演出,啟發著觀眾對生命的敬畏和對神的感恩,也許這就是神韻的魅力所在吧!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