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遊行聲援20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星期六起一連兩天,一批民間團體舉行集會遊行,聲援兩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党團隊,首日有超過1千5百名民眾參加。多位演講者均指出中共已經腐爛,解體在即,並號召民眾退出中共。集會現場有多名市民當場退黨退團。

集會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首先以響亮的大鼓拉開序幕。香港退黨服務中心指出,2000萬中國勇士退黨,顯示中共邪靈的根已經拔起來了,中共即將解體。

多位講者發言揭露中共邪惡的本質。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2000萬人退黨是對腐臭的中共的回應。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今天,中共是全部爛掉了,爛到腐臭了。現在2000萬人三退,只不過是爛掉了、腐臭了的數量化的象徵。我認為,中共不瓦解,就不會有民主的中國!

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我相信現在的共產黨比起毛澤東年代不知道腐敗多少倍,很多人只是戴上共產黨的假面具,其實他們沒有人夠膽告訴別人還支持共產主義,我們相信很快共產黨一定會瓦解。

集會氣氛感人,有民眾在集會現場退黨。香港民主人士孫斌向記者表示,他的一名大陸親戚這次首次參加聲援退黨集會,已當場辦理了退團手續。

香港民主人士孫斌:就在剛才我的親戚來了,他滿腦黨文化,我帶他來見識,因為他不相信網絡上的退黨人數,今天見到,他很激動,自己連團都退了。

另一位來香港兩年的香港居民找到現場的退黨義工,為自己起了化名退團。

香港居民:我是1954年學生時期(入團),是學校的第一批團員。

記者問:您現在退團是否很高興?

香港居民:我很高興的,我反對共產黨,我已經跳出了共產黨的鎖。

也有在大陸惠州投資被騙錢的香港夫婦帶同自己製作的橫幅參加遊行。

集會後,1500多名民眾在天國樂團開路下,沿著港島最熱鬧的地區遊行。他們手持大小幡旗、橫幅、綵旗和標語,控訴中共活摘器官等種種惡行,吸引了大批路人圍觀,許多市民表達了對遊行人士的支持。有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會將訊息傳入大陸。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