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跳傘好手宣稱打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大利亞八名女性跳傘好手星期一(4/24)宣稱,她們打破了先前由英國人在2005年所締造的七人跳傘紀錄。

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這個由六名大利亞人、一名荷蘭人和一名挪威人所組成的女性跳傘團體,星期一(4/24)在澳大力亞的圖古拉瓦(Toogoolawah )完成了超完美"八人組"高空跳傘紀錄。

不過在締造這項紀錄時,並沒有吉尼斯世界紀錄代表在旁見證。

跳傘教練伊蓮考克斯 (ElainCox)表示,這個八人女性跳傘團隊,在高空組成弓箭隊形時的俯衝速度高達每小時120公里。

她們穿著特製的蹼狀跳傘裝,手臂和兩腿間塞有特殊材料,藉以減緩他們下降的速度。看起來像極了五彩繽紛的翅膀。

這項由空中姊妹組織(Skysisters)所舉辦的活動,旨在支持鼓勵女性參加跳傘運動。

空中姊妹組織中的成員締造過多次高空跳傘世界紀錄。她們當中的47名女子跳傘員在2005年,手牽手在空中排成星狀隊形,打破了當時的世界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