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服裝上市,倫敦旗艦店被擠爆

【新唐人】英國服飾店Topshop于5月1日正式推出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系列服飾,4月30日的搶先曝光會吸引了大批民眾和媒體。

在4月30日的曝光會上,33歲的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親自在倫敦牛津街區的旗艦店櫥窗展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系列服裝,吸引了數百名一睹為快的民眾和媒體,几乎將店門擠爆。

英國服飾店Topshop推出的凱特-摩絲系列服飾包括牛仔褲、連衣裙等50多個款式,繼英國之后,在未來兩周還將在美國等21個國家陸續上市。Topshop的老板、億万富翁格林爵士(SIR PHILIP GREEN)表示和凱特-摩絲的此次合作對他而言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我想凱特現在了解了我們時裝業是如何運作的,這需要一個過程。”

那么再听听顧客的看法。來自智利的薇娜(VIVIANA)說,“我很喜歡這些服裝,它們真的很酷。”

不過也有顧客表示了不同的意見。辛迪(Cindy Wirk)說,“我原本對她的連衣裙期待很高,現在卻有些失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