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騷扰

【新唐人】5月2日下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福岡市舉行集會游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團体參加福岡市博多節活動的干扰。

來自東京、大阪、廣島等地的近100名法輪功學員在日本九州的福岡市舉行集會,游行,并到中共駐福岡市領事館前,舉行抗議活動,抗議中共騷扰法輪功學員參加福岡博多節的市民文化活動。

5月3號和4號是福岡舉辦博多節的日子,每年有100多万市民觀看數十個團体的表演。

法輪功學員在2005年起連續兩年參加了這項活動,當場受到各方贊賞。但是,今年博多節的前夕,突然接到了主辦單位的通知,以參与政治為由拒絕法輪功團体參加演出。

法輪功學員代表朴龍鶴介紹說:

另一名參与申請這項活動的大鬼女士表示:我們認為這背后有中共施壓,日本社會對中共的本質不了解,這次抗議活動也是為了讓更多的日本人知道, 2100万人已經退出了中共,呼吁日本社會認清中共的本質。

在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宣讀了給中共官員的公開信,呼吁他們脫离中共,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