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教師工會年會 華人家長學生會獲獎

【新唐人】紐約市教師聯合工會今年度春季會議5月5日在曼哈坦中城希爾頓飯店舉行,來自紐約地區的2000多名教師、家長及學生代表與會﹐紐約市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獲頒發杜威獎(Dewey Award),成為紐約市首個獲得此獎的華人團體。

紐約教師工會主席溫嘉頓在會中做主題演講﹐她就教育經費問題﹐合同的拖延、教師流失、教師薪水、對職業的尊重﹐安全和配訓等問題提出多項要求,對一直關注的小班制度也提出建議。

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會長周燕霞演講中表示未來對華人和移民的家庭的孩子做更多的輔導工作。

周燕霞﹕“我們會一再、一再的做出更多、更好的幫助我們社區的幫助我們學生和家長的不同的活動。”

美國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副署長董繼玲也專程從華盛頓趕來出席盛會。

董繼玲﹕“我覺得被美國主流社會認可﹐我覺得這給我們這邊很多的社團做出了一個榜樣。”

華人家長會主席陳秋貴認為獲得教師工會的肯定﹐是對他的最大安慰。

陳秋貴﹕“能夠得到他們的肯定﹐我覺得這代表幾年來的努力有一些小小的成果。”

前總統羅斯福的夫人、前首席大法官馬歇爾、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等人都曾是杜威獎的獲得者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