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零七年母親節園游會

【新唐人】5月13日一年一度的南加州華人圈盛大的母親節慶祝活動“母親節園游會”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行。有20多位好母親受到了表揚。

5月13日,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會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第21屆母親節游園會,它是南加州最盛大的母親節 慶祝活動。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 聯合會會長羅再陵致開幕詞,他希望每一位母親都有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加州稅務委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隊伍國慶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魏武煉及多位民選官員及僑領也參加了開幕式。

園游會台灣著名節目主持人李 睿舟和藝人湯蘭花為特別來賓,他們幽默的演講引發了陣陣掌聲。

園游會延續了去年獲得好評的“好媽媽好婆婆表揚”,有20多位好媽媽受到了表揚。年齡最大的為100多歲的老壽星張周慧英老夫人。

羅再陵与好媽媽合影留念,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好媽媽的敬意。

園游會設有80多個醫藥、展銷、美食等攤位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吸引不少民眾參与。

這是新唐人記者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