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香港慶祝中國新年

【新唐人】大千世界(221) 香港慶祝中國新年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等你來發現。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來到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是原野。想去感受一下泰國式的集體婚禮,想去見識一下在情人節送出的七彩玫瑰,以及想了解一下居住在山洞裡的穴居人的生活呢,就不要錯過今天的大千世界了。好了,節目一開始呢,這個場面可謂是驚心動魄,一個來自新西蘭的跳傘者呢,從一萬五千英尺的高空跳下,就在他的降落過程當中啊,他發現自己的主要傘包無法打開,而備用傘包呢,也出現了故障,就在他預感到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呢,奇蹟發生了。

今年是60年一遇的金豬年,被認為是吉祥和幸運的一年,全世界各地的華人呢都 在大張的慶祝,香港也不例外,這不,他們的夜間遊行舞龍啊、舞獅啊,小朋友們製作的金豬,還有軍樂團的表演,都在增添著喜慶的氣氛。

2月14日呢是情人節,情人們選擇慶祝的方式呢也是五花八門,在情人節當天,泰國的商業中心呢,有26對新婚夫婦身穿桃紅色和白色的泰國傳統服飾在鼓聲和傳統舞蹈的伴隨下,進行了一場意義非凡的傳統婚禮。

科學家發現了一對在地下埋葬了5、6千年的屍體,據發現這是一對擁抱在一起的夫婦,而這對在石器時代被埋葬的夫婦一被發現就被稱做是世界上最長久的擁抱。

眼花繚亂的都市生活,以及層出不窮的高科技,交給了人們什麼是現代化,但是就在同一片天空下,在中國的貴州省,居住著一百名穴居人,雖然在我們的眼裡呢,他們的生活是非常的艱苦,但是他們所居住的這些個洞穴呢,對他們而言卻是天堂。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等你來發現。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