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辦“六四”展抗議馬力掩蓋屠城真相

【新唐人】香港支聯會一批主要成員,星期五到親共政黨民建聯主席馬力的地區辦事處外,舉辦“六四”鎮壓真相圖片展,并抗議馬力發表關於“六四”沒有屠殺的言論。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副主席李卓人等一批支聯會成員,在民建聯主席馬力在北角的地區辦事處外舉辦“六四”死難者圖片展,抗議馬力日前無視鎮壓真相,發表“六四”沒有屠城的言論。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抗議馬力冷血,立即公開道歉,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

司徒華指馬力的言行,與實行“六四”鎮壓的中共當局一致。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他至今仍堅持不道歉,與中央政府(中共政權)一直迴避人民要求平反“六四”的訴求,拒絕承認鎮壓責任,如出一轍。這種與民為敵的做法,支聯會表示強烈抗議。

支聯會成員向馬力辦事處代表遞交中共血腥鎮壓民運的證據,並在現場派發“六四”屠城資料,許多市民紛紛簽名支持。

馬力在發表這番言論後,目前已離港到廣州暫住,始終不肯面向公眾公開道歉。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