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坐太陽能飛機周遊世界

【新唐人2007年6月3日訊】【歐洲縱橫】(32)坐太陽能飛機周遊世界:「太陽能驅動」飛機構想已處於試飛階段。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坐太陽能飛機周遊世界

如果我告訴你,有一架飛機可以不分晝夜,不用一滴油飛行,你會不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由世界著名探險家貝特朗.皮卡爾提出的「太陽能驅動」飛機的設想,為人們提供了這種可能。這個項目從2003年開始實施以來,進展順利,目前已處於試飛階段。請看從瑞士日內瓦發來的報導。

德國華文教師聚會交流漢語教學經驗

生活在海外的華人父母,包括中西結合的家庭,大多希望子女能用流利的中文與親友溝通,在血脈中保留一份對傳統中華文化的依戀和承傳。五月中旬,數個歐洲國家的華文教師聚會德國,交流教學經驗和酸甜苦樂。請看來自德國的報道。

瑞典仲夏節

仲夏節在北歐是一個非常重要節日。在這一天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人們身穿傳統服飾,女生要戴花冠,還要圍一圈跳舞,唱民俗歌謠。不過今天我要帶你去的是一個瑞典的家庭,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如何度過仲夏節的。

各位觀衆, 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