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06日澳紐新聞簡訊

【新唐人】1.越戰澳兵遺體42年后魂歸故里

兩名越戰陣亡澳兵的遺體殘骸,昨日從越南運回澳洲,42年后魂歸故里。

皇家澳洲空軍「大力士」軍用運輸机,從河內接運兩名越戰士兵的遺體,6日降落達爾文。7日將飛往雪梨RICHMOND空軍基地,在那里舉行官方的回國安葬儀式。

2.旱災嚴重 澳洲昆省牛奶供應受威脅

昆省東南地區因為缺乏糧草和飼料,大規模賣掉乳牛,使本地的鮮奶生產受到威脅。到明年,昆省要每日由紐省北部或維省用貨車運送17万公升牛奶,才可滿足本地需求。除非下几場大雨,否則受旱災打擊的昆省到圣誕節時將中斷鮮奶供應。

3.悉尼紅衣大主教反對克隆研究

悉尼樞机主教佩爾5日向所有紐省天主教議員發出警告,任何人投票贊成取消醫學克隆禁令將會面臨教會懲罰。紐省科學与醫學研究廳廳長菲斯女士提出動議,允許紐省科學家展開醫學用途的干細胞克隆研究。聯邦政府已經于去年批准了類似的動議,而紐省政府允許各党議員進行良心投票。

4.百万懸賞金等人認領

墨爾本警方于本月6日將懸賞100万澳幣的地下毒梟莫貝在希臘捉拿歸案。警方已于5月15日就從來自民眾和官方的消息中得到莫貝在希臘的藏身處。警察部長卡曼榮說,100万澳幣的懸賞金還在等待有人毛遂自荐,前來認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