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 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律師朱宇飆仍遭關押

廣東省第一個三次公開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辯護的朱宇飆律師,自2月,被當地警方非法關押在廣州花都第三勞教所至今。之前,廣東省司法廳有關人員聲稱 朱宇飆律師為「反革命」,遭到律師事務所領導的反駁。

2. 天津高院院長張柏峰陷入貪腐丑聞

据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報道,中國天津市高院院長張柏峰正被調查,目前天津市的公、檢、法最高負責人都陷入了貪腐醜聞中。

3. 北京當局禁止更多美國進口產品

近日,北京當局宣佈退還自美國進口的健康食品與葡萄乾,6月9日,中共官方又拒絕了一箱美國進口的開心果。外界人士稱,這一舉動可能是中共針對近期外國拒絕中國有毒食品的一次報复行為。

4. 全球人口販賣狀況年度報告:中國最嚴重

美國國務院星期二發布的有關全球人口販賣狀況的年度報告中,中國在觀察名單上被列為未能達到杜絕人口販賣最低標准的國家。報告稱,中國每年大約有10万到20万人口被買賣,其中90%是婦女和儿童。

5. 動物保護專家呼吁中共停止老虎交易

6月13號,瀕危野生動植物國際公約的執行机构,要求中國政府調查中國境內的老虎養殖場涉嫌非法出售老虎肉的問題。專家表示,對虎皮和虎骨進行非法交易,將導致野生虎在很短的時間里絕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