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流明星的”日本女性

【新唐人】目前由於受韓流影響韓國歌手和演員在亞洲的人氣高,現在不少外國人為了見他們來韓國。周末由IT JAPAN主辦、NTDTV Korea 後援在首爾舉行了的專門為日本歌迷和影迷的“韓流音樂會。”

6月23日,在首爾中心街明洞舉行了“RNX韓流音樂會”。一百多名日本女性為了見到孫昊永和金洞完來到了韓國。

這天的活動是在日本企業IT日本主持和新唐人電視台後援下舉辦的。孫昊永曾經是GOD集團的會員,金洞完是“神話”的會員,現在不僅是歌手,又是個演員。GOD和“神話”不僅在韓國,在亞洲整個地區也有很大的人氣。

孫昊永(韓國歌手兼演員):聽說大家來了後天氣晴了,你們要走了天氣就變陰了。希望大家在韓國留下美好的記憶。

目前,兩位歌手正准備出新的專輯,這天事先向日本歌迷們公開了他們的新曲目。

金洞完(韓國歌手兼演員):見到你們很高興。沒能唱代表曲很抱歉。

在宋慧喬,李秉憲主演的電視連續劇“藍色生死戀”�唱主題歌的鄭日榮也登台獻藝。

規劃這次活動的RNX社,打算今後在亞洲各國持續創造明星與歌迷們見面的機會。

韓圭俊(RNX社代表):說是韓流,但是韓中日之間有文化差異,其中有被歪曲了的部分,所以我想創造能夠互相正常了解的平台。

NTDTV記者金松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