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 法輪功學員付桂菊在看守所被灌食致死

2007年6月18日,被關押了一個月的河北法輪功學員付桂菊因不放棄信仰,在張家口十三里看守所被灌食致死。這已是付桂菊第四次被當地公安抓捕。

2. 華東江西中北部出現連續強降雨天气

從23日晚,大陸華東、江西中北部持續出現強雷電、強降水和大風強對流天氣,截至26日,江西、湖北、浙江等6個省有360万人受災48人死亡、12人失蹤,農作物受災面積167.5千公頃,直接經濟損失10.6億元。

3. 日本收回中國產不合格高壓鍋

6月26日,日本政府命令市場上收回部分沒有達到標准的中國產高壓鍋,日本政府指出,這些高壓鍋的鍋蓋容易滑脫,把手處溫度過高可能造成燙傷。目前進口及銷售商已開始收回這批中國制高壓鍋。

4. 大陸絕大多數農村存在嚴重衛生隱患

中共建設部的一個調查顯示﹐中國農村96%的村莊沒有排水溝渠﹐沒有污水處理﹐90%的村庄沒有消防設施﹐沒有抽水馬桶﹐飲水、環境和衛生防疫等多方面存在安全隱患。

5. 廣州出現連續高溫天气

中國廣州已經連續6天出現高溫天氣,市區馬路路面氣溫高達43℃,交通事故明顯增多,隨著气溫逐漸升高,甚至出現了機動車自燃的現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