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通往高山牧場的崎嶇之路

【新唐人2007年7月2日訊】【歐洲縱橫】(34)通往高山牧場的崎嶇之路:牛羊列隊登山,蔚為奇觀。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德國綠色蔬菜菜園探秘

綠色食品,又稱有機食品,由於它的純天然性有益身體健康,成為全球新時尚。在綠色食品的發源地德國,市場對綠色蔬菜的需求量達到了空前的水平。那麼綠色蔬菜和普通蔬菜的不同之處在哪裡呢。下面就請隨著我們的攝像機去德國南部一個綠色蔬菜菜園看看其中的奧秘。

通往高山牧場的崎嶇之路

每年的春夏之交, 瑞士的農民都會把他們的牛羊趕到阿爾卑斯山上的高山牧場,牛羊吃了這裡的嫩草會產出特別鮮美的奶。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瑞士的阿德爾地區,看一看牛羊列隊登山的特殊景觀。

浪漫的度假聖地 馬約卡島

西班牙的馬約卡島,中文名叫蜜月島。島如其名,那裏旖旎的風光,浪漫的情調,吸引著一批又一批的遊客在那裏流連忘返。讓我們一起去體驗一下濃鬱的地中海風情吧。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