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幸存者悼念死難同胞 促解体中共

【新唐人】2007年7月2日下午,美國首都華盛頓剛剛揭幕不久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迎來了第一批中共暴政幸存者。來自全美各地的50多位華人在紀念碑前悼念死難同胞,要求解体中共結束暴政。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華盛頓DC發來的報導。

眼前的這座“民主女神像”把唐柏橋先生的思緒又帶回到1989年6.4,帶回到天安門廣場,他說,當年的激情和歲月到了今天他也忘不了。

唐柏橋与來自全美各地50多位中國和平民主聯盟的成員在華盛頓的這座民主雕像前悼念死難的同胞。唐柏橋說,天安門廣場上的坦克車碾碎的不僅僅是一座塑料的民主女神像。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說,“整個中國一代人的希望和他們的熱情基本上就被碾碎了,所以18年以后,大家都重新反省,重新出發,然后我們要重新找到我們的一個著眼點。”

從美國總統布什在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揭幕儀式上的尖銳演講,到國內國外此起彼伏的要求終結中共邪惡政權的呼聲,現在看來,結束中共暴政已經是一個不可逆轉的 趨勢。很多中國問題專家現在考慮的是如何結束和解体中共。

唐柏橋提出,“要發動第二次六四運動,直接的訴求就是要結束中共專制。”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聶森說,“我們海外的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把自己知道的真實的一部分告訴周圍的人,破除中共控制的一言堂的媒体,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個真實的中國。”

中國支援网絡的發起人約翰庫蘇密(John Kusumi)提出“人權第一 奧運第二”。

他說,“總有一天中國會主辦一場非常精彩的奧運會,總有一天中國會擁有自由,但是我們必須堅持“自由的一天一定先到來,主辦奧運的一天才會隨之而來。”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提出要訴諸道德力量。他說,“我們通過傳播《九評》,揭露共產党的罪惡,號召人們去通過道德的覺醒,脫离中共,從而讓中國走向一個和平轉型之路。”

自從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以來,現在已經有超過2300万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約翰庫蘇密也鼓勵中國人民退出中共,中國正在發生一場很好的運動,當越來越多的人識破中共、退出中共,中共必然解体。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王笑菲、石偉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